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支付平台Paysafe与美国Celero Commerc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20-03-02 16:05:44

f3719e3378acc7c15a8659f064646b5c.jpg

近日,专业支付平台Paysafe宣布与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综合业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Celero Commerc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Paysafe将支持Celero Commerce扩展独立销售组织(ISOs)。

Celero Commerce成立于2018年,目前为约2.5万个美国商户提供服务。此次合作将使该公司利用Paysafe二十年的经验,协助其以美国重点的ISOs增长。Celero commerce旗下的ISOs也将从此次合作中受益,包括该公司在2018年第四季度收购的UMS银行,在2019年第二季度收购的Elmhurst Financial Services及Tandem Innovative Payments Solutions。

Celero Commerce的ISO产品组合及其150个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将能够利用Paysafe的了KYC技术风险管理流程以及所有权和第三方支付网关。

Paysafe的全球支付处理首席执行官OB Rawls评论:“我们相信,Celero所经营的垂直领域的专业性,加上Paysafe在美国市场无卡支付方面的广泛经验将为双方带来强劲的收入增长和持久的业务合作关系。”

Celero Commerce首席执行官Kevin Jones说:“我们很高兴与Paysafe合作以开始战略收购渠道。我们的金融机构合作伙伴重视每一个客户关系,Paysafe将使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