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欧盟正考虑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

2019-11-07 16:39:47

European-Commission-730x438.jpg

最近,脸书Libra项目以及Mark Zuckerberg与美国国会的“关系”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备受期待的Libra加密货币可能不会在2019年推出,因为脸书还没有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

欧盟对这项将要面向全球推出的“支付系统”也表示密切关心。因为欧盟现在正考虑推出自己的虚拟货币,与脸书即将推出的货币可能会形成竞争关系。

据独立报消息,欧洲中央银行正敦促整个欧盟解决加密货币监管问题,并想出能够操作数字货币的一致方法。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统一的欧盟法律来监管加密货币。一些欧盟国家已经主动提出了自己的规则,并根据这些内部法律来规范虚拟货币。

据路透社和独立报报道,他们的声明指出,欧盟可能正在考虑推出自己的货币:
“欧洲中央银行和其他欧盟银行可以有效地探索央行发行数字货币的机遇和挑战,包括为此考虑的具体措施。”

这份声明来自欧盟中央银行的一份报告草稿。各国财长可能会在本周末讨论这份报告,下个月随时有可能通过。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