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高盛前董事总经理加入Liquident担任股票技术主管

2020-06-18 16:25:48

shutterstock_1297312387.jpg

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机构投资网络公司Liquident宣布,任命高盛集团前董事总经理兼电子交易执行总监苏杰·特朗(Sujay Telang)为股票技术主管,直接向首席技术官帕特里克·斯特罗贝尔(Patrick Strobel)汇报工作。

在新的岗位上,特朗将推动Liquident股票交易平台的发展,并协助创建新的数据驱动产品,比如算法交易。他将与Liquidneet固定收益和投资分析业务的领导密切合作,帮助创造整合、客户支持与市场主导机会。

斯特罗贝尔评论道:“我们20年的机构交易经验的累积是基于技术行业一些最聪明的人的想法、专业知识和动力。苏杰在接管过程中将发挥重要作用,他需要确保我们继续提供创新的、最佳的数据驱动,这也是我们所有成员所期待的。他在电子交易的每个方面都是公认的领导者,很高兴他能指导我们股票技术的未来。”

加入Liquident之前,特朗在高盛工作了16年,主要负责监督现代化股票算法交易系统,带动了交易量和机构客户群体的增长。过去5年里,他一直担任美洲地区股票电子交易工程主管,领导开发并向全球推广银行的高性能、低延迟交易平台,推动了交易量和市场份额的大幅增长。

特朗说道:“Liquident一直是买方电子交易行业的先驱,我被其致力于创新的文化所吸引,也被其开发新技术的共同愿望所吸引。我期待与团队密切合作,拓展产品规模,以继续保持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