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比特币突破8000美元大关——牛市是泡沫还是会持续

2019-05-15 19:12:00

 bitcoin-1-730x438.jpg

 
我们之前已经宣布,比特币已经突破了8000美元大关。这一消息让许多投资者怀疑,我们是否正在走向另一个加密泡沫。
 
IOST国际市场主管Ben Waters评论道:
 
基于比特币强劲的基本面和近期市场动向消息,最新的比特币价格飙升因素有很多。2018年11月,包括比特币现金“哈希战争”在内的一系列事件,在人们对加密货币兴趣不大的情况下,比特币的供应量却大幅增加,充斥了市场,比特币价格从6000美元跌至3000美元。在这一点上,比特币的价格被许多人低估了, 精明的投资者趁着比特币暴跌抄底进入加密货币市场。在过去的三到四个月里,我们也看到像Bakkt和Fidelity Investments这样的机构参与者在这个领域占据了重要的地位,这进一步表明加密作为一种新兴资产类别已被主流接受并合法化。在这段时间里,许多流行的加密项目幸存了下来。
 
最近,投资者用比特币来使其投资组合多样化,以应对波动的股票市场,目前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等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正在加剧这种 状况。此外,昨天看到一连串看涨消息,包括微软在比特币区块链上部署身份网络,Bakkt将于下周推出BTC结算期货合约和托管解决方案,Wholefoods和星巴克现在接受比特币,并且传言Ebay也将进入该领域。凭借创纪录的日常交易,交易量,低费用和持续发展,包括Lightning网络和segwit的采用,比特币的基本面比以往更强。比特币现在又回到了精明的投资者视线中,加密资产类别可能才刚刚开始。
 
Travala.com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tt Luczynski表示:
 
最近的机构发展,如HTC的新智能手机,比特币区块链的全节点功能或Facebook的Libra更新,可能是价格突然飙升的原因。随着更多知名人士的坚持发展,我们希望能看到熊市趋势的结束,从而迎来一个潜在的长期牛市。
 
尽管围绕加密货币的讨论往往带有一定程度的投机色彩,但对比特币行业来说,积极的市场情绪始终一个好兆头,比特币价格的上涨往往伴随着其他代币价格的飙升。随着比特币再次充满信心的交易,我们希望看到区块链领域的进一步投资和发展。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