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Integral与Jefferies 推出场外市场透明解决方案TrueFX

2019-11-12 15:36:32

connectivity-730x438.jpg

金融科技公司Integral和全球投资银行Jefferies日前宣布推出一项完全整合的服务TrueFX,旨在为买方公司提供便利的外汇市场连接和交易,成本仅为当前交易成本的一小部分。

TrueFX 专为买方群体而设计,包括零售经纪商、宏观对冲基金、PoP和地方银行。集中清算场所通过单一的信贷中介和技术整合,为客户提供直接获取外汇流动性的渠道,可以显著降低交易、技术和信贷成本。

TrueFX将为机构外汇市场提供一个新的和多样化的客户基础。参与者可以通过一个专用的整体连接网络访问TrueFX社区的其他成员,或者与Jefferies FXPB建立直接信用关系,或者与Jefferies FXPB的客户建立关系。

Jefferies FXPB全球主管Brandon Mulvihill评论道:
“信贷流动是外汇市场的命脉,但市场效率低下使许多市场参与者无法获得和负担得起信贷。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TrueFX解决这一问题,并与Integral公司的行业领先团队合作来实现这一目标。”

Integral的创始人兼总裁Harpal Sandhu补充道:
“市场希望获得更多的交易,我们正在努力提供流动性来源,这样客户就可以通过单一渠道与所有人进行交易。TrueFX基于Integral的ECN网络而建,该网络以其超低延迟、高性能和卓越的集成而著称。这意味着TrueFX的交易员可以找到一个精简、低成本、无缝对接的场所。”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