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泰科金融宣布18财年收入同比下降42%

2019-06-21 10:18:37

TechFinancials-dividend-DragonFinancials-730x438.jpg
 
本周早些时候,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泰科金融(LON:TECH)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财报,和预期一样不尽人意。
财务报告如下:

 ·  收入780万美元(2017年:1340万美元),下降42%

 ·  区块链交易技术收入380万美元(2017年:24万美元)增长1479%,主要表现向CEDEX提供的服务

 ·  核心软件授权收入130万美元(2017年:430万美元),下降70%

 ·  交易平台收入270万美元(2017年:890万美元)下降70%

 ·  经营活动使用净现金90万美元(2017:使用现金20万美元)

 ·  毛利率上升至79% (2017:76%)

 ·  拨备240万美元,冲销与该集团在港龙金融51%投资相关的商誉价值

 ·  2018年6月30日中期财务报表,对收购多达90% CEDEX股份期权的资产逆转确认为948万美元

 ·  下半年交易受到监管收紧的不利影响

 ·  营业亏损480万美元(2017:营业利润80万美元)

 ·  属于股东的息税前利润亏损亏损190万美元(2017:EBITDA利润30万美元)

 ·  股东应负税前亏损530万美元(2017:亏损250万美元)

 ·  截至2018年12月31日,现金储备为170万美元(2017年:350万美元)。截至2019年5月31日,现金总额为110万美元

 ·  审计委员会继续执行审慎现金管理和监督的政策,以确保充足的资金

 ·  每股基本收益(EPS)进一步下降至(0.066美元)(2017:(0.036美元))

 ·  占股51%的子公司港龙金融在2018年支付了170万美元的股息,泰科金融以其51%的股权获得了90万美元的股息(2017年:720万美元,泰科金融获得370万美元)

 ·  2019年1月,泰科金融与塞浦路斯一家注册公司签订了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股份购买协议,出售其全部股权,该公司的相关资产和负债将在财务报表中以待售的形式呈现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