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加密骗局警告:10天内两次发现Qulab木马病毒

2019-06-10 15:33:42

hacker-caught-730x438.jpg
 
永远不要低估网络罪犯在追求自己目标时的毅力。如果其中一条路被封锁,骗子完全有能力发动第二次攻击,让他的欺骗场景变得更难以察觉。据报道,一个多星期前,YouTube视频网站承诺提供免费的“比特币生成器”,但实际上,下载的软件是由可怕的的Qulab木马病毒组成的。一个高级的“克隆”网站现在可以下载两个Qulab和一个Vidar木马。
 
如果你有访问Cryptohopper网站的习惯,要格外小心。Cryptohopper网站,“用户可以编程来执行自动加密货币交易”。据报道:“当这个诈骗网站被访问时,它会自动下载一个安装程序,一旦运行就会感染电脑。安装面板还会显示Cryptohopper的徽标,这是欺骗用户的另一种方式。这个安装程序据说安装了Vidar信息窃取木马。”
 
数周以来,电脑第二次发出加密欺骗警报,两次都涉及到Qulab病毒。在这次事件中,一个名为“Fumik0_”的推特用户和恶意软件研究人员揭露了这个“克隆”网站的肮脏行为,值得赞扬。这些病毒的潜在本质是,你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你的电脑或手持设备上有这些病毒。该恶意软件会默默收集击键等信息,然后独立地向其命令服务器发送数据。附加的搜索程序将搜索出金融账户的账号和密码,供以后使用。
 
这三个木马软件组合在一起,可以在你的设备上抓取所有有价值的东西。正如我们所报道的,木马软件的功能远不止这些,一位专家说:“首先,它可以窃取浏览器授权、加密钱包文件和剪贴板信息,然后软件试图从用户的浏览器中窃取各种数据。这包括历史记录、保存的授权、信息记录程序和各种社交媒体的授权。此外,该木马还能从电脑上窃取.txt、. mafile和.wallet文件。”
 
当你付款或转账时,木马软件还会试图替换加密钱包地址。它足够智能,可以检测处理中的事务,并修改剪贴板输入的地址。尽管这种病毒尝试可能并不是完全负责任的,但用于接收付款的网址已经累积了33个比特币,按今天的估值超过25万美元。如果你尝试付款或进行转账,显示目的付款地址为“1FFRitFm5rP5oY5aeTeDikpQiWRz278L45”,那么尽可能取消交易。
 
如今,网络罪犯变得越来越狡猾,尤其是在加密货币方面。尽量远离那些神秘的网站,并加确保你访问的Cryptohopper,正在处理真实的交易,而不是一个精心伪装的“克隆”网站。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