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俄罗斯和委内瑞拉是否用石油币开始双边贸易?

2019-05-23 13:38:13

 venezuela-730x438.jpg

 
全球金融市场发生了一个有趣的现象,特朗普政府采取措施收紧全球贸易欲“恢复”美国作为头号经济强国的地位严重影响了全球政治和经济。
 
最近关于如何抵消美国造成的影响及其实施制裁的最新会谈是在俄罗斯和委内瑞拉之间进行的。两国正在讨论是否应该放弃使用美元,转而使用委内瑞拉国家的加密货币石油币和卢布。
 
大多数金融交易是用美元进行的。这种交易性质让俄罗斯和委内瑞拉都严重依赖美元,进而依赖于美国经济和特朗普政府。
 
2018年夏天据Leaprate报道,委内瑞拉引入了名为石油币的加密货币以阻止经济衰退。
 
然而,石油币的主要目的可能是通过“绕过”美国对委内瑞拉实施的制裁以及获得国际资金和机会来促进经济发展。
 
现在,委内瑞拉可能会拥有俄罗斯这个新盟友。据《以太坊全球新闻》报道:
 
加拉加斯指望克里姆林宫支持委内瑞拉外债重组……
 
但是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俄罗斯会接受委内瑞拉政府的加密货币。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