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Flexa—比特币是如何进入诺德斯特龙、家得宝和全食超市的

2019-05-14 10:37:28

 bitcoin-mining-730x438.jpg

 
 
虽然全世界都记得在“旧时代”成千上万的比特币是如何被用来购买披萨的,但平均而言,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并不十分热衷于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这种对接受加密货币而非法定货币的“恐惧”阻碍了将“人民的货币”作为一种普遍支付形式的广泛采用。
 
然而,情况正在发生变化。2019年5月13日,一个名为Flexa的新支付系统将推出,用户可以在实体店使用加密货币。Flexa实际上是一家支付初创公司。该项目还得到了著名的winklevos旗下的加密公司Gemini的支持。据《财富》杂志报道,以下是支付系统的运作方式:
 
它的工作原理是利用许多大型零售商使用的数字扫描仪,从他们的应用程序和苹果支付(Apple Pay)等数字钱包中接受基于手机的支付……
 
该支付系统现在支持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双子座美元等加密货币,并将与诺德斯特龙 、GameStop、Jamba Juice、Caribou Coffee和全食超市等零售商合作。启动的最终目标是使所有类型的加密货币都能被任何类型的商人接受。
 
这款允许客户用Flexa付款的应用程序叫做Spedn。该应用程序生会成一个二维码,顾客可以在收银台扫描。扫描后,零售商收到美元付款,同时从app的加密钱包中取出等量的代币。
 
虽然这一过程对客户和商家来说似乎简单快捷,但应用程序背后的“界面”却相当复杂。实际上,在获得原始代币网络的批准之前,Flexa是使用自己的数字货币FlexaCoin来确保每一笔交易的安全。Flexa的支付协议本质上是每笔交易的中介。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