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南非FSB撤销Fitch的信用评级机构资格

2015-09-07 10:30:50

                                                     1.png

信用评级注册机构宣布,撤销Fitch Southern Africa Limited的信用评级机构资格,该指令于2015年9月4日生效。
机构随后对Fitch南非公司提出了撤销注册的要求。撤销注册意味着Fitch南非公司及其他的Fitch办公室,都不再拥有信用评级的资格。
国库发言人Phumza Macanda指出,撤销注册对南非的主权评级没有影响,因为那是Fitch公司的国际评级职能。
12月的评估分析指出,Fitch的国家主权评级为BBB,只比垃圾高两级,因此其前景并不乐观。该机构颁布的评级将于今年底失效(仅剩四个月)。
为了维护金融稳定,Fitch南非公司的评级仍有四个月的有效期,在财政服务局(FSB)的网站发布撤销注册通知书后,Fitch公司仍有14天的有效期,以便完成同其他评级机构的交接工作。
因此,Fitch的客户需要重新寻找FSB注册的信用评级机构。与此同时,注册机构要求Fitch南非公司将撤销注册的事情告知其南非客户。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