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大波动对汇商来说意味着什么?

2015-08-25 10:19:39

                                                   1.jpg

全球证券市场动荡频繁,波动指数(VIX)是七年以来的最高点,整个世界都陷入了一片恐慌。这是1月15日的黑天鹅事件之后,主要货币对波动范围最大的一次。某些货币对波动超过了3-4%,例如美元/日元和欧元/美元。可能恐慌和动荡正是汇商所期盼的。在这漫漫夏日中,汇商的收入减少,交易量降低,八月发生的这些事很多汇商都经历过了。
中国市场仍然难以预测,很多专家认为中国是被高估了的,中国带来的动荡因素很难在短时间内得以解决。市场面临的另一大问题是美联储究竟何时加息。何时加息取决于市场状况,加息最早是在九月初,但当前市场如此混乱,还是别指望了吧。 下周的市场可能混乱依旧。
虽然波动加大意味着交易的增长,但也风险也会随之增加。此时挑选汇商一定要找杠杆低的,尤其是针对刚刚经历了大波动的货币对。
市场波动如此之大,提供CFD指数的汇商的交易量会大大增加。与此同时,提供不同指标的二元期权的汇商会备受关注。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