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Hirose英国公司2015财年收益仅41万英镑,大多来源于二元期权

2015-08-24 11:04:05

                                        3.png

Hirose英国金融有限公司是英国的一家汇商,它是日本Hirose Tusyo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刚刚提交了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财年报告。
财务报告表明,该公司的收益不甚可观,净损失高于去年同期,但二元期权的注册用户暴增,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
来看看详细的报告数据:
    2015财年的税后亏损为831,044英镑,而2014财年的亏损为768,827英镑。
    2015财年的运营亏损为831,265英镑,而2014财年的亏损为769,688英镑。
    2015财年的营业额仅为410,893英镑,却仍比去年的214,708英镑增长了91.4%。
    值得一提的是,营业额的增长主要来源于二元期权。Hirose英国公司从2014年3月1日起提供二元期权服务,整个2015财年,二元期权贡献了58%的营业额。
    Hirose英国公司提供二元期权后,用户注册量暴增了221%。2015财年的用户注册量为27,637,而2014财年仅有8,604人注册。该汇商不断提升二元期权的服务质量,并为安卓用户提供了移动操作平台。
    截至2015财年末,Hirose英国公司的现金余额为504,396英镑,比去年同期的266,109英镑增长了89.5%。

Hirose英国公司总经理指出,英国公司的运营资源充足,同时也有Hirose Tusyo总公司的支持。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