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加泰证券使用更完善的图表和社交功能更新智能终端平台

2015-08-18 09:19:08

最新的更新引进了从图表窗口管理订单的能力,同时通过整合美股推特提要获得更好的社交能力。

加拿大券商嘉泰证券刚刚推出了一组其智能终端的增强,从提高社交媒体功能到更容易翻转到新订单选项和更有力的图表。

下面是突出点

新股票推特窗口
该公司增加了股票推特窗口,把股票推特社交媒体提要结合到智能终端。交易员可以通过观看列表查看股票和市场相关推文、链接和符号,并且把股票图表从智能终端直接分享到提要。
股票推特提要使交易员能够将信息分成不同类别,包括股票、建议、趋势等。
拥有一个股票推特账户使交易员能把股票内容直接分享到智能终端,同时给提要或者其他用户发消息。
从图表管理订单
交易员可以从图表窗口进行查看、修改或者取消订单。任何股票的单一订单都将会在图表上展现一个价格轴。交易员还可以托一条轴向上或者向下的价格线快速修改订单价格并重新发送。
期权再投资
交易员现在可以使用一个新的有效期并使用期权策略命令执行价格再投资期权新订单。对执行价格和有效期没有任何限制,而且交易员可以从任何账户操作,包括注册账户。
其他类别和筛选程序在市场次级窗口
汇商增加了新的类别和过滤器帮助交易员完善他们的调查并更快的找出他们想要的。
过零订单
平台使用者现在可以创建订单把他们从多仓变成空仓,或者从空仓变成多仓,并且只改变佣金一次。以前,需要输入两个订单:一个订单关闭而另一个订单在相反方向开仓。这导致两个单独的佣金变化。

与此同时,汇商承诺推出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取代现有的智能股票平台,预计今年年底使用。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