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G实时点差及隔夜利息


LCG-账户新规官方公告

尊敬的客户,

您好,感谢您对LCG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LCG作为英国上市公司,在成立至今的20多年时间里,一直以来都接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及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的严格监管。

2018年7月初,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出台旨在提高金融业行为标准的新法规,ESMA实施新规的最后期限是2018年8月1日。LCG将严格遵守ESMA法规,并将在7月28日和29日的周末对客户的交易账户实施新措施。

LCG将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最高级别的保障,在新法规实施之前,将给到您更为灵活的选择:

1.原有零售账户保持不变,继续在London Capital Group Limited下交易,并从2018年8月1日起新建仓位享受主货币对30倍杠杆、黄金和主要指数20倍杠杆、大宗商品10倍杠杆、股票5倍杠杆,50%的保证金平仓规则和负余额保护政策。

2.原有零售账户升级成为专业账户(查看详细说明),继续在London Capital Group Limited下交易,并继续享受主货币对和指数500倍杠杆、黄金和大宗商品200倍杠杆、股票33倍杠杆,保持目前的保证金率不变。

3.通过London Capital Group (Cayman) Limited申请新的交易账户,享受与目前同样的保证金比率、产品数量、优质的交易环境和更为完善的客户保障。根据公司法务及监管规定,新开账户与原有账户间无法资金内转,需要将原有账户资金出金,入到新开账户中。

以上三种方案请根据您的情况酌情选择,更多关于新规的政策,请联系LCG官方客服或客户关系经理,LCG竭诚为您服务。

几点需要注意,

1.开到开曼监管链接下的客户,可以继续享受原有杠杆,需要从新注册新账户,邮箱可以不用更换,

2.FCA新规8月1日施行,施行之前必须平仓,如接受低杠杆调整,想继续保持在FCA监管下的客户,在8月1日之后,需要在MY LCG(客户门户)里从新注册一个附加账户,然后把资金内部转账到新账户里,

3.新开的附加账号,继续保持在FCA 监管下的客户,代理归属不变。

公司名称 伦敦资本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LCGH plc)
成立时间 2007
总部 英国
分部 威尔士
法律监管 FCA、CIMA
汇商类型 ECN
伊斯兰免息账户
模拟账户过期
资金托管行 巴克莱银行
入金方式 银联、电汇
出金方式 银联、电汇
客服语言 中文, 英语
客服渠道 电子邮件, 在线聊天, 电话
官方网站 联系LCG开曼
返佣/返现流程
  • 选择交易商开户
  • 将交易账户添加到返佣宝
  • 开始交易
  • 获取返佣
企业QQ:400699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