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G实时点差及隔夜利息


选择成为专业客户,维持目前保证金率

您目前是零售客户,但是即将执行的监管法规可能会对零售客户做出限制,其中包括提高您的保证金率。因此,LCG正在主动联系我们的客户,希望客户能够升级客户类型,如果您符合FCA和MiFID要求,LCG可以将您归类为专业客户。

成为LCG的专业客户的好处包括维持现有的保证金比率不变。

成为LCG的专业客户时,您将失去的保护措施包括:

• 您可能不会收到所有的零售客户需要提供的信息

• LCG将没有义务向您提供书面的风险警告和通知

• 只有某些专业客户才能向金融监察员处对我们未解决的问题进行投诉

• LCG将没有义务遵守特定的COBS规则

成为LCG专业客户,需要您满足以下三个要求中的两项且能够提供相关书面证据:

1.在过去4个季度内,您进行了大量的差价合约、点差交易、期权、期货和(或)外汇交易,平均频率为每季度10次。我们需要获取您过去12个月的交易记录,需要您提供上一季度与LCG或任何其他经纪商进行的大规模交易(外汇或指数交易价值超过5万英镑或股票交易价值超过1万英镑)的数量。

2.您的金融投资组合规模,包括现金存款和金融工具,超过了50万欧元,不包括固定资产。

3.您是金融从业人员,或至少有一年金融从业经验,所担任职位需要对金融交易或服务的知识有所了解。如证券投资顾问,CFA持证人,FRM持证人,基金经理人等。

LCG竭诚为您服务

公司名称 伦敦资本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LCGH plc)
成立时间 2007
总部 英国
分部 威尔士
法律监管 FCA、CIMA
汇商类型 ECN
伊斯兰免息账户
模拟账户过期
资金托管行 巴克莱银行
入金方式 银联、电汇
出金方式 银联、电汇
客服语言 中文, 英语
客服渠道 电子邮件, 在线聊天, 电话
官方网站 联系LCG开曼
返佣/返现流程
  • 选择交易商开户
  • 将交易账户添加到返佣宝
  • 开始交易
  • 获取返佣
企业QQ:400699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