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稀万证券聘任Ashley Jessen 为市场主管

2019-09-09 19:51:18

acy-730x438.gif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受ASIC监管的多资产交易提供商稀万证券(ACY Securities),宣布聘任Ashley Jessen 为市场主管。

Jessen在金融市场拥有20余年的经验,目前他将负责数字营销策略的发展,实施绩效营销活动并寻找营销机会。

来到稀万证券之前,Jessen曾任职Profile Booster的首席执行官,帮助澳大利亚最大的证券经纪商推动业务并使之成长。他还担任过许多其他的职务,包括Invast Financial Service的公关总监和LCG市场的澳大利亚总监。此外,Jessen还写过《CFDs Made Simple》一书。

Jessen 表示道:
“全球金融服务行业要比以前发展的更快,科技在其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稀万证券在开发前沿技术方面有着深厚的背景,它独特的视角和远见很快吸引了我的注意。稀万证券不仅是一个全球多资产经纪商,它还非常注重为现代投资者提供最前沿的工具。”

曾经任职市场公关部门的负责人Justin Pooni,现在是品牌公关部负责人,负责该公司的全球品牌形象、沟通和公关。

Jessen 和Justin将携手合作,延续稀万证券的扩展轨迹,推动该品牌向前发展。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