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TechFinancials公布2015年上半年总收入为734万美元

2015-08-21 16:05:47

2015年前六个月的收入比2014年上半年有小幅增长,但是OptionFair的表现与预期相差甚远。

图片1.png

二元平台提供商和运营商TechFinancials公司今天早些时候公布了有关其2015年前6个月表现的更新。
该公司表示,其在2015年上半年的收入总计743万美元,超过2014年上半年记录的715万美元。运营表现比2014年同期略有提高,但是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受到必要研究和发展费用增加的影响。
图片2.png

此外,OptionFair高级管理层决定推出的二元期权品牌TechFinancials,在第一季度末也受新监管条例的影响,导致了这个业务的转换率比预期低,主要发生在第二季度。
虽然公司在塞浦路斯对其管理和运作做出改变以便能恢复和改善客户转换率,董事会不相信这些改变能及时生效使OptionFair 达到预期业绩水平。
因此公司在2015年12月31日将不能达到预期收入和利润。然而,管理层预计OptionFair 将会在下一个财务年回到一个更高的客户转换水平并提高利润。
TechFinancials集团CEO Asaf Lahav说:“在OptionFair表现令人失望的同时,新的管理结构的形成,集团对B2B领域的长期前景仍然乐观。公司核心B2B在线交易软件继续表现良好,集团继续在国内和国外市场寻找快速增长潜力的机会。
去年TechFinancials收益颇丰,总收入比2013年增长85%,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增加都发生在上半年。并且,大多数增加都是由TechFinancials拥有的OptionFair二元经纪品牌产生的。

图片1_副本.png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