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公告:请认准官方联系方式

经举报,有人冒用本司名义招摇撞骗!请注意:我们仅有网站在线聊天一种实时通讯工具,我们不会通过Skype、微信、WhatsApp、Discord等任何其他工具联系您,请谨防受骗!

SEC对花旗集团合规监管不力进行罚款

2015-08-20 13:57:15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今日宣布,花旗环球金融集团对证券交易的监管不力,导致实质性非公开信息被滥用。该公司对其子公司的本人交易也监管不力。
花旗集团同意支付1500万美元罚款。
因为自营汇商的雇员能够接触到实质性非公开信息,联邦证券法规定每个公司都要采用合理的步骤来防止信息滥用。SEC调查发现,近十年来花旗集团从未对其交易平台的上千笔交易进行检查。员工每天都能查看电子报告来回顾交易,但因为技术问题遗失了许多相关交易信息的来源。
依据SEC的指令建立的行政诉讼:

  • 合规监管不力的情况出现在2002年-2012年。
  • 花旗集团非人为地将467,000多条交易信息发送给次级做市商,然后以当事人的身份在客户的账户中进行买卖。
  • 花旗集团预防此类状况的准则与规程设计、实施得不够合理,而且无法从次级做市商手中转移咨询订单。
  • 花旗集团对本人交易监管不力已超过两年,因为公司依靠一个不合理的报告来捕捉本人交易信息。
  • 花旗集团主动支付250万美元以弥补受到影响的咨询账户,该金额是本人交易的全部收益。

除了1500万美元的罚金,花旗集团同意保留一个顾问,来处理交易监管和咨询账户订单的反馈意见。SEC要求花旗集团停止所有违反规定的事宜,面对SEC的指控,花旗集团没有承认也没有推诿。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 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 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 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

同时, 兄弟财经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向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